转(´゚ω゚`)

我是郁子安。我每天从八百平米的铂金床上醒来,用着iphone20plus打着我的阴阳师看着我天下无敌的斗鸡排名,以及称霸世界的皮肤数量。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我,对这个太过于物质的世界感到空虚,我想恐怕我胯下的幻肢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毕竟我可是有麻见隆一一般身材外表,马云那样的财力的霸道总裁。我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人。看见我的阴阳师斗鸡排名和我在上海的财力了吗?看见我每天吃的早餐和下午茶了吗?看见我住的天梯海景房了吗?倒贴我的女人在哪里?做我的情人,我就是你的全世界,你只能有我一个男人。如果你和别人有关系,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力量。我允许你和我那几百个情人争风吃醋,也允许你打着我的名号出去装逼,说你是我的情人。但是我只攻不受,如果你想装逼说你是攻,或者在我这里端架子要来强的才给操,那恐怕你是配不上我这样的天之骄子了。被我上过的人,都拥有我独一无二的信息素标记。想和我玩419,女人,我会让你知道我是什么人,不要和我玩火。一旦惹了我,我会让你粉身碎骨身败名裂,让你在整个网界没有我就活不下去。但是像我这样君临天下的人中之龙,每晚侍寝的女人都是由我的秘书翻牌,想上我那八百平米的龙床,就必须给我安分守己地等着我临幸。乖乖听话,不要让我失望,我是郁子安。统治整个网络的男人。

评论(62)
热度(26)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