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就是越来越把游戏里的角色当成真人对待了
好像是从梦一百开始,罗鲁夫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件洋装真好看啊”(大致是这个意思,退坑很久快记不清了)
很碰巧那天我正好穿的是熊之家的一条lo裙(名字忘了……之后不再沉迷甜系也出掉了),和罗鲁夫一样都是黑色的,很可爱的裙子
补充,又想起来一点,那个号是我第二个号,初始王子选的就是罗鲁夫,就很……
之后越来越魔怔?总之就是如果不洗脸不换好衣服打理好自己不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什么游戏都不会开,因为不想被见到糟糕的样子
虽然一直很懒,但是只有这一条是被一直没有一次例外的遵守
还有就是在刀剑乱舞派他们出战的时候,对着屏幕我都不敢吃东西……怕他们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在战斗,结果审神者居然在悠闲的吃东西,更加担心他们看到我在吃会不会又累又饿什么的
感觉自己认真过头了

评论(39)
热度(3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