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521上位记①

虽然时间迟了一会!但还是表白家教全员

起因见图,别吐槽我的马赛克当时见到后一时新奇就用了!!

总之就是崽们以为你要和男朋友分手了,时间正好是521,他们也可以趁机上位什么的,结果没想到(……(调戏一下(我简直太坏了

受不了这种梗的话现在关掉还来得及

唉,不过说到底这家伙也只是一个十八岁了也不会搭讪女生整日沉迷画画的处男而已,要不是长得好看人也靠谱也能……我怎么可能留他到现在。

想写的人有点多……

含:沢田纲吉,狱寺隼人,山本武,云雀恭弥,迪诺,斯库瓦罗,玛蒙

————————————————

沢田纲吉

“诶诶?你和男朋友分手了吗?!”

纲吉一副分外震惊的样子,眼中满是不可置信,激动的外表之下……似乎还隐藏了一份兴奋和迫不及待。

“是啊,不过你好像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呢。”

“呜哇我没有啦!比起这个,那个,介意跟我说一下原因么……”

他缩了缩脖子,情绪平稳下来后,眼中一片担忧。

“是、是闹什么矛盾了吗?”

“也没有啊,就是那个家伙太蠢了而已。”

“这样啊……那个,我说……”要不要试着和我交往呢,不要去想那个男人什么的。

手机来消息的提示音响了起来,打断了纲吉未说完的话语。

男友:好吧!我……


“纲吉君,我和他复合了。话说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诶诶诶诶诶——??!不不不没有的我什么都没想说!!!!”


狱寺隼人

“哈啊,你愁眉苦脸的做什么,是想让十代目看见然后……”

来者态度糟糕的在你身边坐下,明明想要关心你嘴中的话却总是那么变扭,三句不离他的十代目。

“请你滚,谢谢。”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

“你想的有点多,我只是和男朋友分手了而已。我也不会让纲吉君看到我这副样子的,挖苦嘲讽什么的就算了吧,那可不是意大利绅士所为。”你的心情本来就糟,被狱寺刺激下态度也变得冷硬起来。

“啧……”他抓了抓头发,一副很头痛的样子。

“今天是521吧,你们女人不是很在意这种日子吗,我也可以勉为其……”

来消息的提示音响起。

“笨蛋。”

“你说谁!”

“我男友而已,居然就这么认错了……这样的话完全无法狠下心分手啊。”

“哈?!你在耍我吗!”


山本武:

爽朗的黑发少年挠着头,笑嘻嘻地从运动场上走过来坐在你旁边的位置上。

“怎么啦?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也没什么啦……就是,我可能要和男朋友分手了。”

“哈哈这样啊,是发生什么了吗?”

“也没有……”你低下头想逃避山本的目光,却看到了男友发来的新消息。

“不过这样的话,要不要考虑考虑我?我一定会珍惜你的。”

“啊?山本君刚才说了什么吗?”你有点茫然的抬起头,对刚刚因为看到男友发来的消息而出神忽视了山本的话而愧疚。

“对了,我刚刚和男朋友复合了喔。像个笨蛋似的呢,居然这么简单就被哄好了。”

“……啊、哈哈哈,没什么啦,那我继续打球去了。”


云雀恭弥

“云雀君,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你悲伤的叹了口气,朝天台上悠闲放风的黑发美人吐苦水。

“哇哦?弱小的草食动物……”

“不过我们又复合了!!呜呜那个家伙真的是笨蛋啦居然那么简单就服软——哇啊你干嘛!!”

“咬杀。”

化身杀器的云雀举着拐子面无表情道。


迪诺

“哎?分、分手了吗?!”

你瞧着因为部下不在,行动变得笨手笨脚、此时正因听到这个过于劲爆的消息而从座椅上摔下去的迪诺先生,忍不住再次叹了口气。

“别别别伤心啦。”迪诺揉了揉摔痛的屁股,忍着疼朝你咬牙咧嘴的笑道。你无言。

“你们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嘛,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你身边的好男人也很多啊,比如我,还有罗马利奥,不过我才是理想中的帅气情人吧……”

你低头等着男友的消息,选择性忽视了迪诺的话。

再抬头时迪诺已经说完了,正紧张的看着你。然而你因为没有听到他说了些什么,只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后,宣布:

“我和男朋友复合了。”

“噗通。”又是某人从座椅上摔下去的声音。


斯库瓦罗

“什么?!!!你和那个男的分手了!!!!!?”

你受不了的捂住耳朵,略显无奈的看向这位像妈妈一样平时没少关心你感情生活的长发男子。

“你小点声啦……”

“是那个垃圾做了什么?!!老子要砍了他——”

“不不不不你冷静一点!!”

你急忙抓住要暴走的斯库瓦罗,慌乱的解释道:“他也没做错什么啦,就是我有点厌倦了。”

斯库瓦罗沉默下来,你则是感到手机来消息的震动而慌忙掏出来看。

“我说……”和他一贯的大嗓门不同,斯库瓦罗的声音显得有些沙哑低沉,你却无心关注这个。

“那个,打断一下喔,我和他,复合了。”

“……就在上一秒。”你小心心翼翼的看着斯库瓦罗。

“……”


玛蒙

托斯库瓦罗大嗓门的福,现在全巴利安大概都知道你和男朋友分手了,而且从他吼出的话来看搞不好还被人误会男朋友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穿着遮住脸的斗篷的小婴儿从空中飘过来,在你面前停下:“你失恋了吗?”

“哎、嗯,确实是,不过……”

“那正好,我们在一起吧,不过不要妄想我会把钱给你花。”

“……那啥,斯库瓦罗吼完后我们就复合了。”

你感到一阵尴尬,完全没想到这个你把他当宝宝的大脑袋小可爱居然想睡你!

玛蒙对此倒是没太大反应,只是沉默了一阵后又飘走了。


啊,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愧疚呢。

————————————————

心情复杂,实际上刚看到他说那些话的时候我是认真想分手的,然后立马就想到了这个梗,因为他平时忙着约稿画画什么的,虽然会抽时间跟我聊几句,但我就是很不爽

_(:3J∠)_结果没想到他居然……唔,其实要不是他男装女装都好看我早就和他分开了(颜控无救

继续练字去了

评论(2)
热度(34)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