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本丸动物园①

刀剑兽化_(:3J∠)_

含:鹤丸国永,明石国行,今剑,蜂须贺虎彻,浦岛虎彻,长曾祢虎彻,歌仙兼定

写得好开心啊QAQ不想写台词了……那个费脑子

————————————————————————

鹤丸国永:银喉长尾山雀

肥嘟嘟的小山雀,翅膀也是小小的,很可爱。

虽然胖得像个球,但是飞翔速度很快。

远不如外表看上去乖巧,坏心思很多,经常调皮捣蛋去抢别的动物的吃的(就连花豹和老虎也包括在内),或是偷偷叼走你的发卡,但因反应敏捷从未被抓到。

和其他银喉长尾山雀的白脑袋不同,额顶就像鹤一样是朱红色的,很喜欢被你摸这里,摸了会欣喜的咕咕叫并好感度+1。

明石国行:紫色的橘猫

据说品种是中华田园猫,但是因为谜之原因是紫色的。

接他来时,你以为他是被主人虐待涂上了一层紫色,然而在快把他一身肥厚皮毛都洗掉后,才发现这居然真的是天生的,不过也因此导致了一向对外界毫无所动的他恐惧于洗澡。

之所以被称为“橘猫”是因为很胖,平时也是懒洋洋的一动不动趴在某处,丝毫没有多数猫咪的高傲和矜持。

很喜欢被人抚摸、睡午觉还有吃东西,因此长出一个鼓囊囊的小肚子。

你很担心他会因此患上糖尿病,于是伙同另外两只被送来的小肥喵为他展开瘦身运动。

最后被告知猫咪天生就有一个鼓囊囊的小肚子,这是正常的健康现象而告终。

今剑:天狗

很有活力的小家伙,平时总喜欢“汪汪”叫着去接飞盘。虽然品种成谜,但是在送来时被告知了品种是“天狗”。

你对此表示黑人问号,但是看着他随着成长而逐渐变明显的翅膀,不禁深思。

你本来以为天狗应该是生性高冷孤傲的,但是今剑明显是反例,他很喜欢撒娇,最为亲人,如果不理他的话会寂寞的在你脚边打转想要以此引起注意,和某个喜欢靠恶作剧来引起他人注意的小肥啾是完全相反的类型。

蜂须贺虎彻:花豹

高贵、优雅、身姿矫健的花豹,刚来时你胆战心惊了好久,然而相处久后发现他其实很好相处,只要平时多摸摸他夸夸他(虽然不知道能否听懂),就能让他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虽然是个很高傲的孩子,但是不知怎的愿意为你温顺低下高贵的头颅,甚至愿意客串猫咪为你抓耗子,相较之下某个懒洋洋的大胖橘猫简直更加怠惰了。

相对的,占有欲也很强,见不得你对其他小动物亲切以对,当然,自家弟弟是例外。

浦岛虎彻:花豹幼崽

豹猫家族中最受宠的小弟,平时也是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尤其喜欢粘着大哥。

和不知从哪里来的小乌龟关系很好,会让小乌龟骑在身上,虽然这点二哥蜂须贺无法苟同。

虽然平时乖乖的,但是调皮捣蛋起来也绝不逊于鹤丸,并没有在二哥的严厉教育下成为乖巧柔顺的“小猫咪”,面对某些事时意外的有自己的想法。

好像从未见过他失落低沉的样子,尤其在和你玩时总是会跟今剑抢飞盘,好胜心仿佛都用在了这里。

长曾祢虎彻:山猫

虽然是大哥,但却是在二弟蜂须贺来后,才到本丸生活的靠谱雄性。

虽然平时看起来有些慵懒,但是雄性气味很强,最开始还以为是和蜂须贺一样的花豹,然而长大后才发现是只冒牌的山猫,个头倒是出乎意料的比蜂须贺大上许多。

隧蜂须贺在发现长曾祢是个山货后对此恼羞成怒,由一开始的恭敬仰慕转为不屑和愤懑,经常挑衅。

长曾祢本猫倒是对此不甚为意,但是被激起火气后会和蜂须贺打成一团,偶尔会跑到你身边求抚摸借此来气蜂须贺。

两只猫科动物虽然打起架来无人可分,但却都很有分寸,最多伤及皮毛,你也从一开始的忧心忡忡化作习以为常。

歌仙兼定:猫头鹰

优雅可爱的猫头鹰,来到本丸后瞬间因为他对来自你的爱抚的反应十分有趣变为爱宠,不过你后来才知道,那些表面看起来萌哒哒的反应实则是因为他很害怕,对此颇为愧疚,也对他越发的好从而引得本丸其他动物醋性大发。

熟悉后开始对你的动作表示接受,一鸟一人大眼瞪小眼的情景也出现的少了。

是一个很喜欢干净的小胖胖,并且非常喜欢用今剑和其他长翅膀的动物掉下的漂亮羽毛装点自己和窝,遇到好看的东西也会叼来给你,想要让你也能像他一样“风雅”起来。

十分爱惜自己的羽毛,常常到河边梳洗,也因此给了看他不顺眼的蜂须贺报复的机会。

评论(59)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