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游戏《恋爱乱舞》制作前的一点疑问

首先占tag抱歉

这里准备开始做游戏了,类型为电子小说&乙女恋爱游戏,比如《秋之回忆》这种类型的(软件不是橙光的,橙光太可怕了我钻研了半小时板块的帖子才勉强搞清楚怎么用……),篇幅不会太长,做好后我会把游戏发在度盘里

第一部想做的是你是白领,办公室多角恋这种的_(:3J∠)_(大概)

暂定可攻略人物为五个(有可能会有隐藏角色……比如鸣狐的小狐狸),角色分别是一期一振、鸣狐、药研藤四郎、笑面青江、莺丸

收不收费的话我先做出来再说吧……总之想问一下,如果做出来的话大家会去玩吗QAQ虽然自己做游戏也很开心,但是希望自己做的游戏能够被人玩、得到认可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还有一点就是人称视角问题,游戏中是用“你”比较能令人接受或者是“我”?还是说两者都不用……

_(:3J∠)_没别的了

评论(39)
热度(53)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