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恋爱乱舞③

假设《刀剑乱舞》是一款恋爱游戏

然后这里是各位刀剑男子在恋爱时的各种台词w

本篇为鸣狐,鹤丸国永,大俱利伽罗,石切丸,三日月宗近,太郎太刀的场合

之前评论的五位

不是固定格式,之后写别的刀剑时有几个场景会做变动

(对鸣狐的设定是一开始不熟悉于是说话全部由小狐狸代劳,好感提升后就开始渴望自己出声了;加了‘’的是小狐狸说的,没有加上‘’的是本体)

网好慢啊我要绝望了,打字途中经常会先点保存草稿(怕自己手抖把网页关了orz)然后再去找之前收集的资料什么的……然而加载要好久,第一次卡住时简直提心吊胆还以为没法保存

————————————————————————

-鸣狐-

初遇(游戏开始):‘恋爱乱舞,欢迎欢迎’

相识:‘呀呀,我是你的新同僚,刚从别的部门转到这里,名字是鸣狐。我呢,不是玩偶,是代替鸣狐说话的随从。’……你好。

被夸奖:‘哎呀哎呀,这可都是鸣狐的功劳哦!’

熟稔:‘鸣狐说他很喜欢你哦,并不讨厌和你在一起。是吧,鸣狐?’嗯。

喜好:‘吃的吗?我和鸣狐很喜欢炸豆腐。’只是一个同族喜欢而已。

告白:‘这种事情可不能由我这个随从代口啊……鸣狐,拿出干劲来!’……我,喜欢你。

约会:……很漂亮。

       ‘哦哦,这可真是好好的打扮了一番呢!’

吃醋:‘鸣狐、鸣狐?说话啊,这种时候可不能犹豫!’

亲昵:你身上,很香……不是说炸豆腐的味道。

           不必因为我的口味勉强自己。

           ‘鸣狐害羞了,有什么话我会代为转达的。’

亲吻:……

初夜:哈啊、唔……

求婚:……嫁给我吧。

特殊事件:孩子们……都在火中失去记忆了。

                 不是说我们的。

                 ……我很好。


-鹤丸国永-

初遇(游戏开始):……恋爱乱舞!!!!(大叫)

相识:(蒙住眼睛)猜猜我是谁~哇啊住手我可不是骚扰女性的变态!

被夸奖:哈哈哈,很惊讶吧。

熟稔:你吃惊的样子也很可爱嘛。

喜好:当然是惊——吓!人生中少了刺激会变得很无趣的,我可不是什么安度晚年的老头子啊。

告白: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约会:嘛,晚到是我的错,不生气咯我们去做过山车吧?

吃醋:那个男人比我还要有趣吗?

亲昵:……哇!被吓到了吧?哈哈哈!

          痛痛痛我不是故意的,抱歉抱歉……

         白色很好看哦?也很适合你。如果是结婚的话想看你穿白无垢呢。

亲吻:磕到嘴唇了……

初夜:这就很令我惊讶了,没想到你是这种类型……

求婚:一生的惊喜都是你的。

睡前:晚安,亲一下……好好睡一觉吧,到白天为止会留给你充足的休息时间。

特殊事件:鹤是很美丽的动物啊,白色看起来相当高洁呢。

                 哈哈哈,是不是和我很像?

                 呀咧呀咧,不要脸?真没想到我在你心里会是这种形象呢。


-大俱利伽罗-

初遇(游戏开始):恋爱?……没兴趣。

相识:我是大俱利伽罗。谄媚讨好就算了吧,并不想和你深入相处。

被夸奖:哼……和你没有关系吧。

日常:并没有打算和你搞好关系,省省力气吧。

熟稔:你随意。

喜好:咖喱?我不喜欢咖喱。

告白:……你倒是很守本分,也不惹人讨厌。

约会:为什么要耗上那么久,接下来去哪里?

吃醋:哼,离我远点。

亲昵:我一个人也能做的。

          不……谢谢你。

          沾到饭粒了,我帮你吧。

亲吻:你开心就好。

初夜:痛就喊出来……我不会不顾你的感受。

求婚:想和你在一起。

养猫:唔!……也没有觉得很可爱(眼神飘移)。

特殊事件:你要去见我的家人吗?随便你了。

                 有两个兄弟,都是很照顾人的类型。

                 我跟你一起去吧……哭什么,我没有想让你一个人去。


-石切丸-

初遇(游戏开始):为你洗净污秽。

相识:我叫石切丸,别看我这样,也是神社的工作人员啊。

被夸奖:过誉了过誉了。

熟稔:我来为你祈福吧。

喜恶:打扫神社是我的本职,没有不喜欢的说法。不过看到来参拜的客人们心情会很好呢。

告白:想要为你祈祷……一同侍奉神明。

约会:就在神社里可以吗?啊啊,偶尔任性一下也可以的。

吃醋:一心二用可是会被神明惩罚的。

亲昵:喜欢看我做御币时的样子?你真奇怪呢……

          撞上了没事吧?我太高大了,抱歉。

          平淡的日子真是踏实啊。

亲吻:啊啊、内心这份污秽!无法清除!

求婚:在神的面前起誓,绝对不会背叛你,愿神明祝福我们、洗尽不祥。

喝酒:酒?不可以贪杯哦。

特殊事件:我是被神社里的大家收养的。

                 虽然有一群性格迥异的亲戚,但是关系没有过分亲密。

                 很好奇吗?哈哈,虽然都有些奇怪但是一群好人呢,见见也无妨。


-三日月宗近-

初遇(游戏开始):要和老人家谈一场浪漫的恋爱吗?

相识:三日月宗近。……哈哈,虽然是个老头子了但是很美貌吧?都看呆了。

被夸奖:真是抬举我了。

熟稔:哈哈哈,小姑娘真可爱呢……不,不是说你像孙女,我还只是孤家寡人呢。

喜好:这个嘛,喝茶?晒太阳?最喜欢的还是被人照顾了。

告白:月色真美呢……啊呀,居然听懂了。

约会:‘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吃醋:哈哈哈,小姑娘要嫌弃老人家啦。

亲昵:嗯嗯,不错哦~按摩的位置恰到好处。

          真是有贤妻良母的样子啊。

         不要总是倚老卖老的?多出去走走活动筋骨?小姑娘真的完全抱我当作老人家了。

亲吻:你的唇真软,就像樱花一样。

初夜:小姑娘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呢。

求婚:嗯,那就在一起吧——给你鲜花和情诗。

宠物:猫咪?懒洋洋地很可爱呢,不过还是想养只狐狸试试看呢……开玩笑的。

特殊事件:父母的记忆太久远,已经不记得了。

                 但是和一帮兄弟相互扶持着长大也很有趣呢。

                 最可爱的是今剑,老是说自己是“天狗”……哈哈哈,不是弟弟,今剑才是哥哥啊。


-太郎太刀-

初遇(游戏开始):我欲乘风归去(一个恶搞x)。

相识:哦呀,我是太郎,虽然区别很大,但请不要将我和次郎搞混。

被夸奖:多谢您。

熟稔:我的身高?天生的而已,你很在意吗?

喜好:虽然是神职人员但是却渴望上阵杀戮呢……

告白:想和你在一起。

约会:不在神社吗?我还以为你会喜欢。

吃醋:哦?将他斩断吧。

亲昵:你也挺了不起的嘛。

          离我近一些,不会压倒你的。

          很想尝尝酒的味道吗?不过这个是次郎的,等他回来再说吧。

祭神:哈啊!

求婚:彻底沦入尘世了……

喝酒:次郎才喜欢酒,我不喝酒的……不过尝尝也无大碍。

特殊事件:次郎是我的弟弟。

                 这个神社里尽是些没有亲人的孤儿呢。

                 还不知道神社的名字?这个神社没有名字。

——————————————————————

不知道为什么看立绘总觉得石丸有点胖胖的

后排说一下不接点刀了_(:3J∠)_先把之前评论里提到的写完

对了orz这里有在做一款名为《恋爱乱舞》的《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游戏,然后写的这些台词是帮我找感觉、研究一下刀崽们心里在想什么的

游戏里有些地方可能会出现写过的台词,不过大部分会根据情节进行修改(另外游戏里除了bgm以外是没有语音的……)

以上

评论(24)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