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示爱

刀刀对婶婶的告白!
其实也不全是,也有刀刀误会婶婶对他告白了
其实我觉得小夜有一点复仇脑的倾向……嗯嗯一个梗_(:з」∠)_x说着玩玩
因为后半部分是处于惊险中写的,所以稍微有点……感觉不对
含:小夜左文字,压切长谷部,三日月宗近,小狐丸,一期一振
————————————————————
小夜左文字
今日负责近侍职位的小短刀乖巧地坐在小板凳上,看你在厨房忙前忙后。
想要给你提供帮助,你上下看了看小夜连灶台都够不到的个头,便婉拒了他。
你忙完转头就看到小夜正襟危坐,不禁“噗嗤”一声笑得放了个屁。
气氛一时陷入尴尬。
最后还是小夜打破了沉默。
“刚刚的声响……你是想要向谁复仇吗?”
你心中大惊,又羞又骇。
“我会帮你斩断他的,只要是你的命令……”
不不不不不才不是那样的啊——!!



压切长谷部
“主上,何事吩咐?”
“也没什么啦,”你叼着棒棒糖坐在电脑前朝他挥挥手,“就是好奇你‘hsb’的外号怎么来的而已。”
“‘hsb’?”
你目不转睛的对着电脑:“唔,会不会是‘皇上部’的意思呢?可要是那样的话,我是‘皇上’,长谷部岂不就是‘太监’了……”
“主上,‘太监’是何物?”
“啊啊找到了!原来只是名字的罗马音‘hasebe’而已啊。”
一度被忽视的长谷部:“主上……”
“噗这里还有说是‘husband’的……”
“哎哎,长谷部怎么了?”
“我明白您的心意了,主上!我长谷部鞠躬尽瘁死而后己一定不会辜负您的!”
“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先放开我的手啦!”



三日月宗近
你怔怔的望着穿着蓝色华丽狩衣的男子,那双如夜空般浅淡的眸子里藏了一轮湾月。
果、果然这份美貌看多少遍都不腻啊。
“哈哈,主上莫非是被我迷住了?”
你猛地一回神:“哎、哎?啊……不是的!抱歉只是,只是……”
“今夜月色真美啊……”
“哈哈哈哈哈……现在是白天哦。”
“不过主上想说的事,我大概明白了。”
三日月脸上的笑意扩散颇有深意,你对次倍感脱力。



小狐丸
“主上很喜欢狐之助那只小狐狸吗?”
“因为很可爱嘛。”你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真是过分的说法啊,明明有我这只‘小狐’在身边,却还在向往其他的狐狸……”
“呜哇你在吃醋吗?可你又不是小小的,也没有毛茸茸的大尾巴。”
“身为狐狸怎会没有毛发。主上不来摸摸我这头长发吗?”
“哈啊,你也真是的。话说你的头发好乱,都没有梳理过吗。”
“小狐可是很爱惜自身皮毛的。”
“梳理之事……就拜托主上了。”
“噫。”



一期一振
“主上愿意永远和我一起照顾弟弟们么?”
“你换个说法我会更乐意……”
“弟弟们,还差了一位妈妈……”
“啥?!”
“咳咳,是嫂子,失言。”
“说到底你不就是想拐我回去做老母亲。”
“主上年轻貌美……”
“够了,为什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能叭叭。”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