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恋爱乱舞②

假设《刀剑乱舞》是一款恋爱游戏

然后这里是各位刀剑男子在恋爱时的各种台词w

本篇为和泉守兼定、山姥切国広、鲶尾藤四郎、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之前评论的四位

不是固定格式,之后写别的刀剑时有几个场景会做变动

_(:3J∠)_有想看的刀剑男子可以评论告诉我,毕竟刀们太多了没法都照顾到嘛

————————————————————————

-和泉守兼定-

初遇(游戏开始):喂,你挺可爱的嘛?认识一下咯。

相识:我是和泉守兼定,时尚又帅气的抢手男人。原型是现下流行的偶像剧中最帅气的男一号!怎么样,被我迷住了吧?

被夸奖:哼哼,理所当然的事,也不看看我是谁!

熟稔:你这家伙意外的挺不错的嘛。

喜好:哈——?我喜欢的有很多啊,不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钻研现下的时尚流行了吧。

告白:嘁,别以为我是真的喜欢你……好啦我是真的喜欢你!麻烦的家伙。

约会:你居然还穿这种裙子?把这个脱下换上我给你准备好的吧,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吃醋:不看我在看哪里啊?

亲昵:我的眼光不赖吧。

          有新裙子了喔,很适合你,已经买下来了。

          今天的我也很帅气……最帅气的男一号就该和美丽善良的女主角在一起啦!

亲吻:闭上眼睛。

初夜:啧,很疼吗?让我亲亲就不疼了……

求婚:赌上武士之道的标准和荣誉,我和泉守绝对不会做出背叛你之事。

醉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方岁三不愧为真男人!我就跟你说他很了不起的嘛……喂?怎……嗝,你吃醋了吗?嘿嘿……我最喜欢的还是……你了。

特殊事件:问我为什么那么痴迷于土方岁三?……哈啊,真是的,只是崇拜啦。毕竟是在那种战乱年代,身为“鬼之副长”实乃枭雄啊。

                  嗯嗯,那就是我想成为的人。


-山姥切国広-

初遇(游戏开始):怎么样都好,请不要选择我。

相识:我是山姥切国広……就是脸长得和某个明星很像的冒牌货而已。但我,绝不是他。

被夸奖:你在期待什么,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熟稔:和我这样的人关系好还真是抱歉了啊。

告白:……哼,我当然明白被我这种冒牌货告白的心情,感到很恶心不是吗?

被告白:嗯。

约会:干嘛拉我出来……

吃醋:哼,我当然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有谁愿意和冒牌货在一起?一边厌恶着却还要装作喜欢我的样子……反正已经满足好奇心失去兴趣了吧。

           我不理你了,别找我。

亲昵:不要扯我的帽子,我长得不好看,不许看。

          洗澡?才不要。脏兮兮的就不会被认错了吧……啊啊好痛(被打)!

          喜欢我吗?那就放下我的帽子。

亲吻:想怎样?让我亲你吗?别开玩笑了(脸红)!

初夜:……别哭了。

求婚:嫁给我吧,反正你也不讨厌冒牌货不是吗?

起床:好困……不要扯我,我只是冒牌货而已。

特殊事件:我啊,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但是莫名其妙的被传出了模仿别人整容的消息……哼。

                 当然是假的了,还是说你相信了?


-鲶尾藤四郎-

初遇(游戏开始):要选择我吗?我很开心喔!谢谢你!

相识:我是鲶尾藤四郎,可不要把我当作小姑娘来看待。和哥哥一样曾因一场火灾……咦咦,你认识一期哥吗?

被夸奖:交给我的话,放心吧!

熟稔:哎~你在干什么?就让我看下嘛,拜托拜托——

喜好:我超喜欢动物的喔!哈哈马粪是我的收集品……不不等一下我不是变态的啦!请不要误会!

告白:嗯哼~我很中意你喔?

约会:你接下来想去哪里呢?

吃醋:我还没有那个男人对你有吸引力吗?

亲昵:好可爱,就像退的小老虎们一样毛绒绒的呢~!

          你没有生我气吧,嘿嘿……

          送你的——锵锵,不错吧?这可是我最重要的收藏喔!

亲吻:kiss——

初夜:听说女孩子在第一次的时候会痛,我会尽量温柔的,你也稍微忍耐下吧。

求婚:一期哥说过对待女孩子要珍之重之……我还是只是个半吊子,但是让你幸福的这件事是绝对不搞砸的!

特殊事件:嘿嘿,我其实有一个双胞胎兄弟的。虽然五官很像但是发色和性格简直是大相径庭。

                 去见见他吧,一起?怎么说我都找到老婆了嘛,也是时候让他见见大嫂了。


-药研藤四郎-

初遇(游戏开始):恋爱乱舞,开始

相识:我是药研藤四郎。为什么我年纪小小就带眼镜?您的问题真有趣呢……

被夸奖:啊啊,多谢夸奖!

拜托别人时:劳您费心了。

熟稔:改掉敬称?不然会觉得自己是老阿姨什么的……哈哈,你也真是的。

喜好:医理知识之类的?少年老成吗……你的说法还是那么有趣呢。

告白:请尽情、依靠我吧。

约会:想好吃什么了吗?饮料我已经买回来了哦。

吃醋:请把目光一直放在我的身上吧。

亲昵:不错不错,打扮得很好看呢。

          你也喜欢这个吗?那可真是巧了啊!

          你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才行啊,不要老是吃方便食品了,以后我来给你做饭吧。

亲吻:把舌头伸出来……对了,这才是正确的方法哦。

初夜:缠得我……好紧。

求婚:请把未来托付给我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孕期:再尝尝这个……多吃点嘛,毕竟还有一个和你强营养的小家伙,不要营养不良咯。减肥?不用在意啦,你变成了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哦。

特殊事件:家人吗?没有父母,倒是有一群相依为命的兄弟呢……

                 要去见见大哥吗?好啊,不过你可不要被他迷住了。

————————————————————

山姥切为什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

尤其是远征时的那句“我走了,向远方”这种好像离家出走一样闹变扭即视感的台词_(:DJ∠)_太可爱了!天使!被子妖怪!这个人浑身都是萌点!之前还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那么那么那么喜欢他!现在好像有点懂得了!

我应该是很高产的类型吧……

评论(38)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