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恋爱乱舞①

假设《刀剑乱舞》是一款恋爱游戏

然后这里是各位刀剑男子在恋爱时的各种台词w

本篇为一期一振的场合

刚刚正好开游戏,一期一振也跟着上场了。先掉了一把次郎,然后就是一期一振……我……刀位爆炸了,我想要没得到过的啊QAQ一期在我短暂的就任时期已经来了不知道多少次了……_(:3J∠)_说好的稀有刀……还有次郎……好愁。

写的有点尬。

不是固定格式,之后写别的刀剑时有几个会做变动

——————————————

初遇(游戏开始):星辰弥散,朝露降临,您如曙光的女神穿透黑暗之火。

相识:我是一期一振,您的新同僚。情感状况是单身待撩,哈哈,很意外么。

被夸奖:承蒙您的厚爱。

熟稔:不用敬称吗……?您,不,你可真是随和。

喜好:除了读书以外我很喜欢小动物呢,可能因为弟弟比较多吧。不要看我这样,运动方面也很擅长哦?

告白:今天的你很可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可爱得多……这份感情被称为“爱”还为时尚早,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

约会:很用心的打扮了呢。

吃醋:别再看其他的男人了?我要生气了呢。

亲昵:来,牵上我的手。

          别动……就让我再抱一会,就一会。

          不管怎么打扮,你都很漂亮呢。哈哈哈,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亲吻:唔……好甜。

初夜:不用那么紧张……放松,我会对你负责的,期限是永久。

求婚:愿为您的一生献上我的忠诚。

孕期:感受到了,很有活力的小家伙,就像我的弟弟一样……哈哈哈,抱歉抱歉,辛苦了,我的夫人。

特殊事件:我看起来像是中央空调么……(苦笑),可能是受了家里需要照顾的许多弟弟的影响吧。

                 其实我曾遭遇过一场火灾,那之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父母也随着记忆消失了……只有和弟弟们相依为命。抱歉,让你担忧了么?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我,很幸福。

————————————————————

这么一写我好想做一个游戏啊……目测是大工程。

另外有想看的刀剑男子可以回复告诉我啊_(:DJ∠)_因为刀们很多,没办法都照顾到

评论(32)
热度(17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