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单恋①

我喜欢的那个人,有着柔顺的黑色短发,漂亮精致却不显女气的脸庞,以及那双对我来说勾魂摄魄的丹凤眼。
他超好看,超美,活脱脱的古典美人。
同时是一个杀伤力巨大的大杀器。

最厉害的、守护了並盛镇的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手下有许多自动投入他麾下的飞机头跟班,云雀恭弥。
然而我只是一个茫茫人海里找不到出彩地方的佐藤A子。
姓氏是全日本最常见、人数最多的常见姓氏,就连名字也只是可怜的配角命。
而他的名字多好听,云雀云雀,在天空中不受束缚自由飞翔的鸟儿,和他本人一模一样,无牵无制毫无牵挂。
就连恭弥听上去也是那么的可爱。
一个云端,一个地上,普通的连地底都下不了。
却妄图染指孤高不凡的风纪委员长。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哪种勇气才敢冲上去告白的。
脑海中一片空白,回过神来只知道自己刚才向云雀告白了,说了什么完全不记得,此时紧张、羞耻、害怕的心情糅合在一起,揉合在一起,我难受的想哭,想去上厕所,想要大吼大叫,然而一抬起头对上面前的人脑中就恢复了一片空白,傻了吧唧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
难过,想哭。
憋屈,想嚎。

呜呜呜。

其实我也只是见到天台上除了我和云雀以外没别人,云雀又一副好心情的样子,见到我上来也只是冷漠的扫了一眼没有赶我走。
——实际上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云雀面对面接触,我可以肯定在此之前云雀从未正眼瞧过我这张平凡无奇的脸。
太激动了,万一被咬杀怎么办。
我很绝望。

云雀长得很好看是事实,像我这种普通的女生没有不喜欢他那张美丽脸庞的。
不过我多少有点不一样吧,我其实……不是单纯只喜欢他那张脸的。
啊哈哈,听上去好白痴哦,自以为是。
不过幸好旁边没人,不然我一定会遭到其他女生的排挤和耻笑,毕竟做出了她们想做还不敢做的事,女人的嫉妒心很可怕的。

我忍不住颤抖起来。终于再次从煎熬中鼓起勇气抬起头来看他,却发现他没有看着我,而是继续看向天空放风。
“那个……云雀前辈。”
无所谓了死就死吧,打不了被胖揍一顿,我也就死心了。下次说不定就没有下次了,一生的遗憾。
冰蓝色的凤眼就像机关冷冻枪一样扫射过来,我一瞬间腿软下去,但是只有这一次,必须坚强:
“我喜欢你。”
我的声音自己听来奇异而怪诞,仿佛刻意压抑着什么腐烂难忍的情绪,已经发酵了那般不可思议。
心脏猛烈的跳动着,紧攥的手心也出了汗。我感到呼吸困难,手指脱力,却不敢大张嘴,就像打仗一样不敢松懈下来。
仿佛稍不留神下一秒就会死掉似的。
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说,不单单这简单的一句话,我的心情,我对他的一切感受,还有那些自我满足,我都想说出来。
然而我盯着他那双眼睛时,除了开口的第一句以外,其他的话莫名卡壳了。
其实也好,不然他一定会嫌我烦的,而且归根究底,我也只是喜欢他才会有那么多不明所以屁用没有的感悟,完整的传达了心意,已经没有其他愿望了。
才怪。
“哇哦,很大胆嘛,草食动物。”
看到他嘴角略带兴味的挑起,弱小的我浑身激动,热泪盈眶,想要扑过去抱住他。
今天云雀的心情肯定很不错,我恍惚的想着。
世界一片安明。

我已经忘记这之后的事情了。
再回过神来已经是坐在教室中,下课铃响起的声音了。
老师拿起讲义和水瓶走出教室,同学们也离开教室,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反常。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虽然人际关系连普通人都不如,也没有关系好的朋友,有的只是离开学校在超市里碰上也不会打招呼的同学而已。
我撑着下巴望向窗外,操场上的学生活力十足,我认出了被学生们簇拥着挥舞棒球棒的少年,那个是山本武,並盛中的人气王。
性格热情善良开朗大方,面容俊朗活泼阳光向上,不论男生女生中都大受欢迎的类型。
……悄悄说一句,其实山本那家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觉得他长得有点……粗糙了。
还是云雀前辈更好看啊,我傻兮兮的笑起来。

我对云雀了解不多。
人怂话不敢多说,也不会和同学们打交道传递情报了。
因此在第一次和同学搭话中,表面上不显山漏水,内心确是坐过山车一样上下起伏。
但是同学却出乎意料的友好,还“哈哈哈”了我说没想到佐藤你喜欢云雀这样的人啊,果然好另类啊,你平时不怎么说话我还以为你喜欢的会是山本武那样的人呢。
如此这般,虽然听着不太舒服,总体还是愉快的。
啊啊~恋爱真好,云雀是给予我勇气的大救星~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也没有预料到,被大头婴儿邀请进黑手党家族什么的……不是不知道会有危险,也没有当作儿戏,只是想和云雀更近一点而已,谁让Reborn搞事时有时会把云雀搅进来。
我有点后悔了,我想要的接近是云雀对我有好感,而不是现在这种因为破坏了他心爱的学校从而招致厌恶的态度。
Reborn那个混蛋。
我其实很奇怪为什么要让我加进去,毕竟我又不像其他人那样与众不同个性十足,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
我太普通了。
这是需要我这种普通人来调和一下吗。

家族里比较有好感的是京子,性格温柔大方善解人意,长得还很漂亮,总的来说就是完美无缺的校园女神。
试问谁不想和长的好看的人做朋友呢?
出乎意料的是京子的哥哥和她不是同一种类型,笹川前辈是一位长相比山本还要粗野的男人,和京子一点都不像。
不过不说长相,某些天然呆的方面这两兄妹还是十分相似的。

意外的和山本的关系混得不错,可能因为我运动神经很好吧,成绩也还不错,之前得知山本的糟糕成绩时吃了一惊后就被Reborn逼迫帮助对方补习了。
其实也该想到的,粗神经的运动少年嘛。
……也不知何时就变成了会经常被约出来玩的关系,约人的永远都是山本,我也习惯了这样。
我吃了一口冰棒,耳边从上传来比我高出许多的山本说话的声音。
“郁子你啊,明明那么优秀,为什么总是一副自卑的样子呢?”






哎?

啊?

啥。

我陷入了沉思 ,意识却从这滑稽的独角戏中清醒。
是的,我从来不是佐藤A子,没有人类会叫作这种名的。
我是雾岛郁子,面容清秀或是美貌异常且成绩优秀体育良好的面瘫少女。
不过最近因为和这群人混在一起,可笑的地方多了,面瘫这个定位有待重新审核。

评论
热度(22)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