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这个勇者搞错了什么③

……我有罪,差点忘了点文,于是快进

《全职高手》同人,石不转x你,架空荣耀大陆

顺带庆祝一下百粉,接一篇点文(只写短篇或者段子呜哇哇),没限制,我写得出来就行……

——————————————

7.

天空一片灰暗,朽木的枝桠就像女巫干枯的手臂,不时有乌鸦在空中飞过,发出瘆人的叫声。

你被乌鸦的叫声吵醒了。

醒来后发现不对劲,这个地方好像不是昨晚睡觉的地方啊?

伴随着“小屋子”不断的颠簸,你伸手撩开旁边的窗帘,于是看到了仿佛恐怖游戏的场景(灰白色的天空简直和你之前所处世界的雾霾有得一拼),和在一旁骑马的说好了只会出场一个Part的路人甲。

……可以确定了,这是在不知前往哪里的马车上。

路人甲看到你醒来后,一改昨日的不屑,兴奋开口道:“太好了勇者大人您醒了!”

“没想到您居然是光明神大人委派来拯救世界的勇者!请饶恕我之前的无礼举动!”

“对了我们现在是在讨伐魔王君莫笑的路上!穿过这片迷途森林后就可以到达君莫笑所在的洞穴里了!”

路人甲完全不给你反应的机会,便滔滔不绝的把一切情况说了出来。

8.

等等石不转呢?你沉思,看到路人甲的反应也该知道光明神兑现了他的诺言,男神也该忘记了之前的尴尬见面。

石不转的地位从路人甲对他的态度应该是很了不起的大人物才对……更何况身为牧师,应该不会不跟着来,的吧?

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又双叒叕在你反应过来之前,马车就被谜の力量横切成两半。

吓瘫紧靠车面的你:Σ(っ°Д°;)っ等等这个发展是不是太快了完全不给人思考的机会啊!

而且说好了的官配男神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是没!出!现!

9.

你看着浮在空中穿的花花绿绿——头上戴着魔道学者的巫师帽、手里拿着看上去很有棱角的雨伞、腿部长着拳法师浓密的腿毛、脚上踩着气功师的草鞋,唯独脸还能勉强入眼的虚胖脸男子,不禁惊掉了下巴.jpg

这个这个、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种奇怪的杀马特非主流混搭,貌似只有你的男神、这个世界的混世魔王君莫笑才能有的啊……

不!你咬牙坚强的站了起来,这个穿衣品味糟糕的家伙你才不会承认是你的男神啊!

“既然下定了决心,那就打败他吧。”

身后传来了不知何时出现的石不转的声音。

……咦不过这种奇怪的少年漫展开方式又是怎么一回事啦。

评论
热度(11)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