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天呐!花季少女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将男子……

刀剑x你(女审神者)

原定主题是“刀剑害羞了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后来写跑了_(:3J∠)_就改成#被主上调戏的刀剑男子们#

我知道文名很有槽点

含:大俱利伽罗,三日月宗近,加州清光

————————————————

大俱利伽罗
因为你一直盯着大俱利迦罗看,所以他也少许的感到了不自在。
“做什么……”
“咖喱看上去就像是巧克力一样,好诱人呀。”你笑眯眯的回答道。
大俱利迦罗听到后本来想要反驳他才不是咖喱,但听到后半句只是张了张口,便沉默了。
他的脸上烧的热腾腾,不过肤色太黑了,根本看不到别的颜色。


三日月宗近

老人家慢腾腾地吃着茶点,你看到后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他吃什么你就抢什么吃,一口能塞下两个点心。
直到最后一个点心被三日月宗近抢先一步吃完后,对方笑眯眯的看着你,你则气鼓鼓的和他对视。
突然间你想到了什么,快速凑到他面前,伸舌舔掉三日月宗近嘴角的点心残渣。
“哎呀……”三日月宗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做,一脸呆愣,“这是在戏弄老爷爷吗……主上还真是调皮呢。”


加州清光

小心翼翼的将准备好的东西放在榻榻米上,刚想开溜就被推门声抓了个正着。

你吓得脚下一滑,本以为会狼狈的摔倒却被来者托住了。

“……真危险啊,没事吧?”

随即被一旁的事物吸走了眼光:“这个是……裙子?是主上给我准备的吗?”

“真是,我确实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裙子的话……嗯,你想看,倒也不是不行啦。”




勉强写完了……这篇简直就是噩梦_(:3J∠)_差一点就一命呜呼了

我也不想写的这么僵硬啊啊啊!!但是太可怕了……也不能半途而废……

其实我有很多想写的啊!!但是被局限了……

评论
热度(72)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