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你家阴阳师要爬墙③

如题,详细设定是你要独自一人去见男神而离开阴阳寮

女生组,烟烟罗好帅啊呜呜呜呜我未来的老公为什么和她长得一模一样!

脑补是病,得治【深沉

含:莹草,桃花妖,烟烟罗,金鱼姬,觉,青行灯,鬼女红叶,雪女

————————————

莹草

瘦小的女孩儿怯生生的抓住你的衣角,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安的注视着你。

她像个惹人怜爱的小孩子似的咬紧了嘴唇,眉间紧蹙,一副泫然欲泣的可爱模样。

“阿、阿妈……不要丢下莹草一个人走,好不好……?”


桃花妖

她嘟着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本来是斜对着你叉腰的样子,却又时不时偷偷地朝你看去。

终于,像是纠结许久后得出的最终审判一般,她眼神坚毅的转过身来和你对视。

“你这家伙可不要像樱似的随随便便就被人类男人拐跑了哦……就算你们同为人类也不行!真是的,尽是些不让人放心的家伙……”


烟烟罗

女子一如既往的端着烟斗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只是那双眼睛却危险的眯了起来。

……这张脸真的是怎么都看不够啊,你盯着大美人烟烟罗的脸出神。

她吹灭了烟斗,身边浓雾也神奇的散去,烟烟罗缓步向你走来。

直到下巴被箍住,你才猛地回过神来,并被眼前放大的美人脸吓了一跳。

“哎呀哎呀,这可真是苦恼。难道平时没被我欺负够吗?竟然还想着其他男人,真是令人伤心。”


金鱼姬

小口咬着糖葫芦却吃速奇快如同饿猪吞食的小女孩正专心致志的吃着,却在听到你的话后因为惊讶过度,意识恍惚之际手中的糖葫芦掉在了地上。

往日嗜吃如命、看到眼下场景本该哇哇大哭的小丫头却一反常态,也不管黏糊糊沾满了糖衣的手,直接往你身上扑。

你被她吓了一跳,想要伸手安慰,却又看到新衣服被她摸得黏糊糊而僵住。

“呜哇哇哇!!!阴阳师是大坏蛋!居然丢下我一个人要跑了!可恶……在统治世界之前一定要先把你关起来……还有那个讨厌的男人,绝不放过!”


你讨好的笑着看向她,好歹也被她肩上的狼牙棒揍过好多次了,这点聪明劲儿还是要有的。

预料中的金刚大棒并没有来,觉一脸冷漠。

“滚。”

“见色忘义的女人。”

你:???


青行灯

她依旧沉默的坐在巨大的提灯柄手上,闭着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肯定又是在想鬼故事吧?你有点害怕的想着,作为胆小的人实在无法理解这种恶趣味。

“哎呀……你来的可正好,我也给你讲过九十九个故事了吧?若是讲完第一百个,你便能留下来了……呵呵,看你吓的,这不过是我的故事罢了。”


鬼女红叶

比花魁还要艳丽许多倍的女子正端坐在镜子前精心打扮,看到你来的惊喜,也在知晓你的来意后化作了不甘和愤怒。

魅紫色的长指甲因握拳而刺破血肉,明明是强大的妖怪,眼前的她却显得孤单脆弱。

你想安慰她只是离开几天而已啦,又不是不回来,却被她凶狠的眼神吓了个半死,话到嘴边也说不出。

“呵呵……哈哈哈。既然如此,我便只能将阴阳师大人您囚禁在身边了啊,毕竟无论如何,您的目光都无法为我驻足停留,甚至是残忍的将自己奔往其他男人那里的消息亲自告诉我……我心爱的阴阳师啊。”


雪女

“哼。”



你嘴欠地补上:“唧。”

合起来就是哼唧の猪(小肥猪)。

评论(13)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