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情话:全职篇④

《全职高手》同人,如题,每个角色说一句情话

还是写情话(虽然感觉写跑题了_(:3J∠)_)最放松了……这几天要忙狗带了QAQ

含:周泽楷,江波涛,孙翔,魏琛,方锐

————————————————

周泽楷

“枪王的身边,还差了一个……王后。”


江波涛

“剑士也要有一个不用浪迹天涯的家了。”


孙翔

“嘁,以为我喜欢你啊……输给你了!我确实喜欢你,呆瓜!”


魏琛

“少女哟,叔叔我很中意你啊,嘿嘿嘿你就从了老夫吧!”


方锐

“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不不不我错了啊我错了小妹妹你还是那么年轻又风华绝代的,咳咳不过身边还是缺了我这样一个贤惠的好男人来照顾你呀。”


呀。

评论(3)
热度(9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