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这个勇者搞错了什么①

 @可苏 妹儿的点文

《全职高手》同人,石不转x你

_(:3J∠)_努力写的傻甜一点

不小心开脑洞,可能会长

话说妹儿介意我在这篇里加上一枪穿云x君莫笑之类的cp么?_(:3J∠)_不会有什么鸠占鹊巢的描写,只是侧面吐槽似的提一点、给剧情做铺垫的那种

最后加上一点……黑遍全联盟的萌点。

——————————

0.

这个勇者绝对搞错了什么。

不管是打开方式,或者是拯救世界都搞错了方式。

……就连谈恋爱也?

1.

在你穿越后的不知道多少天。

你首先降落到了一片丛林之中,从一开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总算摆脱万恶的应试教育了”到“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念我温暖的被窝美妙的手机”,再到此刻因为吃了凉野果而窜稀的时候,不远处的草丛突然传来了抖动声。

你蓬头垢面全身戒备,虽然在这些天里从未碰到过野兽,但是在这个非礼勿视的环境下谁不会戒备一下啦。

万一被人看到就糟糕了。

这么想着的你,就和从草丛里伸出来的白色长帽子下的眼睛四目相对。

妈耶。

2.

你沉默着僵直了身体,维持拿叶子擦屁股的姿势一动不动。

幸好衣服挡住了重要部位。

对方似乎也因为如此尴尬的场景而不知作何反应,面无表情的与你对视,但你拿你这些天如何区分哪种果子吃了不会上吐下泻的经验保证,你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懵逼。

说起来这个人的服饰有点像西方的教师……牧师一样哎,说起来还和某个你很喜欢的人是一种职业。不过圣经里应该不会有什么因为看到女性蹲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而必须对她负责这种规定吧。你的脑子里一瞬间想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这个牧师倒是个帅哥啦,就算要被对方强娶吃亏的也不是你。

就在此时——“牧师大人!您没事吧,为何一动不动!”

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就连出场不会超过一个Part的路人甲冒了出来,从一开始倒吸一口冷气的不可置信到怒火滔天也不过用了一秒:“来人啊!把这个拉下自己衣服意图玷污牧师大人的罪人给我抓起来!”

请把奥斯卡颁给这个会演戏的智障,靴靴。

3.

由于之前发生的事情太过尴尬,你只好选择失忆。

“其实,我失忆了。”你一脸悲痛,并拒绝回忆被看到糗样之后发生了什么。

说好出场不会超过一个Part的路人甲一脸愤怒,身为男主角的牧师抬手示意路人甲稍安勿躁,终于自报姓名:“我是石不转。”

喂这是不是太突然了,听到你之前说的失忆于是决定编故事了吗。

“如你所见,我是荣耀大陆上的圣职者,牧师石不转。”

说起来石不转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呢,你双眼无神的想道。

“而你,是被光明神大人指派来的勇者,为了对付突然崛起的邪恶散人势力的首领——君莫笑。”

……啥?你一脸懵逼。

评论(8)
热度(44)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