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情话:全职篇③

如标题,《全职高手》同人,每个角色诉说一句情话
换个格式放松一下(虽然已经不能算作一句话了otz
ooc属于我
含:叶修,包荣兴,罗辑,乔一帆,莫凡
——————————
叶修
“哥也老大不小了,大老婆是荣耀,小老婆还没找着,少女你整日yy联盟美男君莫笑,也就我不嫌弃你了,国家队的冠军,就当是聘礼了啊。”

包荣兴
“哎哎哎别走啊你,即使我猜错你星座咱俩契合度没那么高也可以磨合啊!我喜欢你啊,媳妇别走我认真的!”

罗辑
“你想和我在一起也行啊,先考上我在的大学吧……等等别哭,我陪你做题做到白头到老也可以。”

乔一帆
“我喜欢你……嗯,你这一辈子的饮用水都由我复责也不是没有问题啦,还有很多事情我也愿意为你去做,和你一起成长。”
(“我喜欢你”后是你在调笑饮水机小天使以后你的水都由他承包)

莫凡
“我也喜欢你。……真烦,最喜欢你不就行了,还想听我说什么。”

评论(7)
热度(10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