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无人倾述

那个,你好啊,如果要问名字,可以的话请把我当作路边随处可见的A子小姐吧。

真名的话并不是很想透露呢……毕竟不是能够轻易告诉陌生人的东西,嗯嗯,把我理解为存在感很低的幽灵子也完全没问题★倒不如说这样甚合我意。

烦恼的话当然是有了,不然我也不会登门拜访的。

……唔,废话很多的话我也很抱歉啦!真的抱歉抱歉,我一紧张就会是这种表现。

因为是很不好意思的话题嘛……和杀人放火啥的没关系,那种地步的烦恼的话我早就被关起来啦。动动你的脑子想想啊!我可是处于青春期的花季少女哎(小声)……所以说就是那个啦!唔唔不开窍啊,非得让我说明白啊。

就是,有关于,那个……青春期的,恋爱,啊不,准确一点来说是单相思。

咦噫一副便秘的表情啊?!我当然不想那么扭扭捏捏的……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嘛,满目的省略号非常抱歉就是了。

然后我要进入正题了哦,虽然这样说很像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之类少女自以为是的幻想和超厚滤镜,但是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啊,非常的好看哦,非常的帅气!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而且虽然是男孩子但是长得很秀气、很漂亮!总之就是非常好看啦……我也知道我的形容词很匮乏,究竟如何请你自行想象。

准确来说,他啊,有着柔顺的黑色短发,长长的丹凤眼斜挑着,鼻子高挺,嘴巴的形状也很完美,肤质也很好,虽然没有近距离观察过但是我很有自信的说他超棒ww至于身高嘛,在我看来不高不矮刚刚正好。

已经能够想象出来了吧?!我说的可是很详细了耶,至少有了个大概的轮廓吧,他真的是,十足的古典美人!!!!

声音突然变大真是抱歉了……嘿嘿我下次会控制住的。

道歉次数太多了吗?不管啦这种事情才不重要,你先听我说!

和一般少女的梦中情人可是有很大不同的哦,他才不是那种风一吹就倒的文弱少年呢!他的战斗力可以说是宇宙最强了,不管是飞机大炮感觉都可以被他轰下来呢。而且我们镇子里的治安可都是托他的福才一直很好的。

虽然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年集团的领袖,但是他才不是差生!正相反学习成绩是全校最厉害的,而且每天都有规规矩矩的穿校服,非常重视学校的规章制度,一直竭尽所能的维护着。

虽然别的同学都因为和他同处一个班而唉声叹气,但是对于处于单相思中的我来说真是太幸运了!虽然班级里的位置并没有离很近,但是,但是好歹处于一个班,比起别的女生要近一大截了!

说到这里你也该意识到这是一个超级帅气、而且超有能力的人气男孩了吧?

还没有想到的话未免有些迟钝咯?

不过当然啦,我们对他的崇拜和向往都是私下里偷偷地——毕竟要是当他面说出来的话,小孩子和女生还好,他还算绅士,男生就要被他视为碍事的毫不犹豫的揍飞了。

顺带一提他平时一直有使用武器的,我特地调查过了名字是“浮萍拐”!虽然是冷兵器而且看着一点特别之处都没有,倒不如说很Low,但是被他使用起来就显得莫名帅气利落又潇洒呢!

……哎、太、太罗嗦了吗?呜哇对不起啦我一说到他就会有点激动,他真的是很棒的人呢!

啊啊、……(突然沉默,好像在思索着什么)

虽然表现得很了解他的样子,但其实我从来没有和他说上话过呢。

也不是没有想过和他熟识的人搭上关系……只是我太胆怯了,唯有这点不能原谅自己。

而且就算搭上关系了,在他眼中我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弱者而已,丝毫没有能够引起他兴趣的地方。

和面孔身材还有家世这种东西没关系啦,他喜欢的人应该是实力非常强大的人吧,能够陪他打架,最好是还能赢过他的那种……很怀疑这种人是否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那么再说说关于他的事情吧,哎?水?我不需要啦谢谢,咳咳。

……总之多谢。

那么我继续了!这次没有别的需要了请不要打断我。来说说他的穿衣方面吧,反正不管校内校外我是只见过他穿校服,不管是多热多冷的天都是黑色外套和白衬衫+黑裤子。

是的是的,他就是那么一个热爱学校的人,物理上,以及各种意义上。

原因吗?真抱歉我也不太清楚……作为少女的话我是猜过很多,比如因为有心爱的人喜欢学校但是为了救他被汽车撞死了于是他也并且发誓只爱她一人orz什么的,总之我自己都觉得很不靠谱的。

呜哇我真的是毫无头绪。

但是又很想知道……

都说了是因为我喜欢他啊,才会想要知道,想要了解他的一切一切,什么都想知道。

呜呜我也知道明明一句话都没说上自己就能想这么多太自作多情了,轮不到你说我!!!

……

我错了,发自真心的,我感到很抱歉(xN。

唉,你问我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放弃喜欢他是不可能的,虽然我很软弱但是只有这一点不能退步,而且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及他但也算是优等生啦!

好苦恼啊……

我都懂的,自己这样本来就没什么希望这一点,我比谁都再清楚不过了。

总之很感谢你,听我说了那么多废话。

(啜泣)

呜呜呜我是真的很感激你!我还是第一次如此直白的向某人倾诉自己的恋爱烦恼……毕竟朋友和同学一听描述就知道我在说谁了,绝对会被嘲笑的,一点都不想被别人知道。

虽然目前来看和他相恋的几率仍旧为零但是莫名涌起希望了!今后也会像这样默默无闻的喜欢他的。

包括在幻想中和他相亲相爱什么的,开玩笑啦。

小孩子的话最不能当真了。

评论(6)
热度(12)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