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J∠)_和男朋友还有电灯泡玩了一天,其实不止今天这些天一直被拖着各种玩x还收到了蛋糕和礼物,心情好了就回家面对我妈了

姑且说一下,之前多谢大家关心和安慰,现在心情没那么低落了感觉自己之前的举动真的很无聊很让人反感,总之非常感谢也非常抱歉(虽然不知道之前安慰我的人能不能看到……那篇博文我删掉了,回评论什么的总感觉太做作了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总之添麻烦了抱歉orz

(大概就这样,以后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在产粮的博客上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内心真的十分愧疚已经自我反省了

(有谁在qq上给我发消息的话我明天回,拖久了真的抱歉但是我想最后再逃避两小时_(:3J∠)_

评论(5)
热度(1)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