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郁之(salted fish)自设

召唤:Servant,Assassin。真名是“郁之”。

升级时:谢谢。

灵基再临Ⅰ:并无冒犯之意——将宝贵的进阶材料为我而用真的好吗?

灵基再临Ⅱ:该说“谢谢”吗,但是变强了也意味着要上战场吧。

灵基再临Ⅲ:到此为止吧……好累。

灵基再临Ⅳ:我明白的啦,谢谢你愿意陪着丧丧的我走到这一步。我不会再逃避了,真的!……你知道是骗你的就好,哎,居然当真了。

开始1:我才不想战斗呢……

开始2:有点害怕,Master请一定要时刻注意我的情况。

技能1:秘技·咸鱼同化术。

技能2: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指令卡1:收到。

指令卡2:知道了。

指令卡3: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吧……

宝具卡:会消耗很多力量吧……

攻击1:哈。

攻击2:嗨呀!

攻击3:哇呀呀呀呀。(棒读)

ex攻击:总觉得好像变得有力起来了……

受伤(小):呜……

受伤大(大):好痛啊。

胜利1:耶,好棒哦。

胜利2:太好了呢,Master,多亏你。

宝具解放:『咸鱼翻身——括弧实际上并不可能』!!

会话1:请忽视我的存在。

会话2:可以的话我并不想被人强迫做这种事……反正有令咒在我也反抗不了,请快点用完它吧,多谢。

会话3:我们,有熟到那种地步么……你开心就好嘛。

会话4:请您让那个很有活力和元气的生物离我远些……战斗也绝对不要和她在一个队伍中……要问为什么,我一定会被那家伙融化掉的。(持有郁之(活气))


待补充。

评论
热度(10)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