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只是个在es乙女圈里安静吃粮的咸鱼_(:3J∠)_关注我的朋友们估计也多半和es乙女圈没什么关系,但鉴于xy不是只写es乙女的人,也有写全职等作品,因此我觉得我还是说一下好了(只想看戏并没有打算掺和进去,就说一下吃完瓜的感想而已

我是坚决讨厌/反对xy的,最主要的原因是:


她抄袭。


性质和之前宵旬太太的一样,直接照搬网络/现实中的情话拿来当作她个人的,没有注明任何出处。(具体可以去微博@ES雷文吐槽上看_(:3J∠)_截图都在(是的我就是吃瓜不嫌事大的人

我是很讨厌抄袭的,但是因为宵旬太太道歉并且删了文所以我决定重新喜欢上改过自新的太太。

反观xy,被挂后丝毫没有提她自己抄袭的事情,只是不断发表“别人挂她笔下人物ooc”等言论,毫无悔改之意。


综上所述,喜欢/支持xy的妹子可以取关我了。

(很好奇发完这篇后会掉多少粉_(:3J∠)_画画完回来统计一下,娜娜子那张马上涂完了真是美滋滋

评论(8)
热度(18)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