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Fate/Grand Order Love①

乙女向含百合内容

_(:3J∠)_躺草稿箱很久的一篇……好歹昨天双更了,现在稍微保持一下吧

*玛修的TE和游戏剧情第一部最后一章结尾有关

含:玛修,阿拉什,佐佐木小次郎,安徒生,罗宾汉,尤瑞艾莉

————————————————————

玛修・基列莱特

☆初见☆

“欢迎来到迦勒底,前辈。”

★火之桥★

“真温柔啊,前辈……明明丢下我不管也没有关系的。”

♥True End:不算美满的结局♥

“—— 一起去看迦勒底外的天空吧,前辈。”


阿拉什

☆普通人☆

“你没事吧?自己就能站起来的话真是帮大忙了!”

★好感度75%达成★

“想要独占波斯的大英雄吗?真是贪心的Master啊。”


佐佐木小次郎

☆使用者☆

“你把我当作一把刀尽兴使用便足矣,对道具倾注感情可不是明智之举。”

★今夜月色甚美★

“花前月下的,还真是称风景啊。”

♥无尽之忠♥

“我愿成为Master手中的利刃,您若存于世便是我唯一的使用者。”


安徒生

☆自弃者☆

“你在对我抱有出版社和作家之外关系的幻想吗?不可能的,笨蛋!”

★未尽之意★

“对我会撰写你的故事而感到惊讶吗?唔,把这当作对你身为一流Master的报酬就行。”

♥Happy End:心之声♥

“我依然讨厌人类,不过你那份乐观积极我是很有好感……我再差劲也是人,与野兽不同,有爱慕的对象也不是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吧。”


罗宾汉

☆视为命令之物☆

“这个巧克力,必须收下吗?本命巧克力啊……总觉得我会被求而不得的Servants们一点不剩的追杀殆尽吧。”

★语焉不详★

“Master,今天的行程安排是怎样的?嗯~偶尔也想度过只有二人的悠闲时光呢。”


尤瑞艾莉

☆女神的闲暇消遣☆

“嗯哼哼……Master真是个炽热又坦诚的孩子呢。不过我不讨厌你这样哦……你相信了吗?”

★无心之语★

“虽然你是我的Master,但是会迷上Servant这种事真是前所未见啊。”

♥Happy End:女神的请求♥

“以后也像现在这样一直和我在一起吧!……这是真心话,我有你和斯忒诺、美杜莎就足够了,你的话只有我也没什么不行吧?”

评论(2)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