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喜欢你①

如题

本来想画出来的_(:3J∠)_然而败在了发型上

好像很久没有写段子了

男/女神x你请注意,多模式请注意,作者只看了漫画版请注意

含:嘉德罗斯,凯莉,紫堂幻,安迷修,佩利,雷狮,丹尼尔,格瑞,鬼狐天冲,卡米尔,银爵(虽然漫画里他都没说过话orz但不妨碍我最喜欢他)

————————————————————————

嘉德罗斯

☆初次见面☆

“渣渣不配喜欢我。”

★好感度60%达成★

“你说你喜欢我?那就打败我给我看啊。”


凯莉

☆游戏(玩弄)对象☆

“作为本小姐的玩具来说,你的发言倒不会让我感到无聊呢~”

★好感度80%达成★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错,姑且承认你是个称职的游戏伙伴吧。”


紫堂幻

☆不知所措☆

“……诶?你、你说你喜欢我?!”

♥End:心意相通♥

“啊、啊!……我没有讨厌你的意思!只是太开心了,真的!”

“没想到你也喜欢我,真是太好了!!呜呜……”


安迷修

☆陌生人☆

“抱歉,这位美丽的小姐。”

♥好感度100%达成♥

“我也,喜……喜欢(小声),喜欢你!!!”


佩利

☆弱小☆

“嘁,虫子。”

★好感度75%达成★

“哈?你这家伙不错嘛!和我打一架再说吧!”


雷狮

☆不值一提☆

“弱小的家伙可没有被我在意的资格。”

♥恋慕之心♥

“帮你当然是因为我想要帮助你,你的‘喜欢’我就收下了。”


丹尼尔

☆参赛一员☆

“嗯,请你对凹凸大赛也保持这般热情。”

♥幸福的结局♥

“你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可爱呢,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


格瑞

☆漠视☆

“……”

★好感度75%达成★

“我知道了。”

♥好感度100%达成♥

“我会守护你的。”


鬼狐天冲

☆利用☆

“呵呵……成为我的力量吧。”

★好感度80达成★

“想要奖励吗?那就自己去争取吧。”


卡米尔

☆无用☆

“离我远点。”

♥恋爱中♥

“你也喜欢甜品吗?……分你一点,就一点点。”


银爵

☆不相干者☆

“……”(无视)

♥???♥

“喜欢吗……我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