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梗,发qq不合适就先放lof这里
今天我妈分开忘了多久的前男友肥来了,给她发了个短信第一句就是higirl!笑死了两个都四五十岁的大爷大妈_(:з」∠)_
当时他俩认识没多久后我妈就离开丹麦回国了,之后他俩好上但是两个人都不在一个国家,前男友依然经常往泰国跑找黑猴子,我妈假装不知情然而暗地里两个人都是疯狂的给对方戴绿帽子,最后我妈玩腻了就把他一脚踢开了
这个大人闲的蛋疼的游戏中_(:з」∠)_我妈把各种她如何看出对方背叛她(……)她又是如何做的怎么想的经验都毫无保留的讲给我了,丝毫没有因为我当时还是个读小学的宝宝而有所隐瞒
好像可以用这个写……比如女儿因为年纪小受了妈妈的影响长大后就迷恋上给男友或者女友戴绿帽把对方玩弄在掌中的快♂感
貌似不管是fgo还是刀男或者梦百舰娘都可以完美套进去啊(。)想想就很兴奋
有点想写_(:3」∠❀)_希望写完发出来不会有人打我……嗯……

评论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