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系幼年罗曼x我(打住我知道医生没童年但是让我给他补一个QAQ

画好啦_(:3J∠)_好像接触板子也没几天(最多不到一星期),现在回过来看看好像比第一张进步很多(明明也没怎么练(虽然现在也画的不好但是真的觉得有进步啦

认识了一个人超好的大佬,教了我怎么画阴影,然而学完开始练发现掌握不好……这张就保持一开始画的了,下一次画画的时候再按照云崽教的方法吧,超喜欢她

以及不懂我家cp猪怎么那么喜欢嘲讽我,哇呀哇呀好气

是时候清理一下博客了,之前废话好多哦—(嫌弃自己

顺便有人要点图嘛,仅限刀剑乱舞和全职还有fgo

评论
热度(6)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