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占tag致歉!

另外最近沉迷手机回复短信的恋爱游戏_(:3J∠)_无奈找不到可以用来制作的软件,只好退而求其次找方式差不多的了(而且这种格式省去了我找画手或者自己p图的麻烦(你

(也就是说,不知道是否有人记得的我之前说要做刀剑乱舞的同人游戏,有一期哥哥登场的职场恋爱那篇要搁置了(。(虽然估计没什么人会期待但还是说一下吧……

忽略那个简介!之后会做修改,那句话只是用来激发我灵感的而已!

其实也就是发个预告hhhh?顺便哪位朋友愿意帮我取个好听的游戏名的话万分感激!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谜一般的不会取名了(说的好像你以前有多会取名字似的(没人帮我就用年下弟弟这个了


没人理我的话QAQ就只能继续一个人尴尬的做了



最后预告一下信浓那里会出现的一个选项

“大将(暂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

选项a“至少不要是弟弟般的小男孩吧”

……故意欺负正太让他露出很委屈很失望然后再来一颗小糖果让他开心起来真是最棒的了!尤其信浓那么喜欢找审神者撒娇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_(:3J∠)_安详(无恶意只是单纯坏心眼欺负信浓一下!


有信心在一个礼拜内完成这篇!(除非我不犯懒(当然只是信心啦啦啦

评论(16)
热度(25)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