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最喜欢的那个人

oocoocoocoocoocooc

算是为了发泄负面情绪的一篇_(:3J∠)_憋了好久不能写文产物

没心情写描述了,都是很简短的一句话

含:药研藤四郎,一期一振,五虎退,明石国行,压切长谷部,高文,幼吉尔,吉尔伽美什,伊丽莎白,尼禄,德雷克,静谧_(:3J∠)_哇好多

————————————————————

药研藤四郎

“离我的大将远一点。”


一期一振

“……让您受惊了,万分抱歉。”


五虎退

“不、不许,对主上动手动脚的!”


明石国行

“虽然很麻烦,但这家伙好歹也是我的主人……你的头颅就当作歉礼乖乖献上吧。”


压切长谷部

“对主不敬之人,就由我亲手……!”


高文

“没人教过你,把像饿狼一样的龌蹉眼神‘贴’在女孩子身上,是很失礼的事么?……作为代价,将你视物的双目献上吧。”


幼吉尔

“真抱歉呐,御主,让你看到不好的一面了。”


吉尔伽美什

“杂修……让本王发怒到如此地步,你也算史无前例的第一人了。好好品尝这份愤怒吧!”


伊丽莎白

“哈啊?!这家伙可是我的崽子,对我的所有物还敢如此明目张胆,就让我用歌声制裁你吧!”


尼禄

“……竟敢对予的宝物出手——!!”


德雷克

“这个小姑娘好歹也是我唯一承认的女人……把你不干净的手放下!”


静谧

“……请稍等,这就将他的首级为您奉上。”


玛修

“发现了暂定[可疑人物],正欲对前辈行不轨之事,芙君——我们上!”


罗曼

“哇啊你在做什么!快放手啦!”


梅林

“这可真是叫人苦恼啊,虽然我不是爱找麻烦的人,但好歹也是个男人哦?”


朱樱司

“你在对姐姐大人做什么?!”

—————————下面是不高兴的吐苦水分界线—————————




















写这篇半截的时候简直多灾多难,鼠标突然叕不动了,于是重启,还是不行,最后突然想起,于是换了电池就恢复了。

最近这段时间真的很惨,很不幸。

比如高高兴兴的出去看电影,小区里走过一位老大爷身边时这位故意往我身上蹭,他老伴就跟他旁边哎????真的很尴尬,我只能一直往旁边躲最后快蹭路边停的车上了才算路过,去的时候和朋友打打闹闹结果又是一位老大爷走过我身边抬手就在我胳膊上摸了一把??????朋友笑的直不了腰没看见,当时我也很开心,再加上这么直接的被摸了一把我整个人都很懵,我第一次遇到这么明目张胆臭不要脸的人,思维已经僵硬了。回家坐地铁碰巧遇上我妈办完事回家,当时人多特别拥挤我前面坐着一位年前男子,当时我无聊就到处看结果低头发现他在看我?以为是错觉告诉自己别瞎想看一下又怎么了,结果这位哥们和我视线对上后不躲不闪直接凝视我??很尴尬,真的太尴尬了,无地自容,人多我只好往我妈身边凑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又站回这人前面,然后我就注意到这位一直在看我,很难受,当时很想哭,我妈也不帮我,看看真的没什么,我也不是自我意识过剩到不许别人看我看了我就是对我耍流氓的地步,但是这位哥们一直看我啊???而且那种很龌龊的像老鼠一样鬼鬼祟祟的眼神真的让我十分不舒服……之后应该是过了几分钟左右,这位哥们总算不看我开始闭目养神了。他过得很好,但是我就像全身被呕吐物滚过一遍似的,空气又闷,差点吐出来。

这种事每出去一次都能换着花样碰到。虽然好人也有不少,但是恶心的人比好人多太多了。

还有家里很多很多事

感觉活着好累啊

评论(37)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