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十八岁以下儿童请勿在家长陪同下观看靴靴①

没长记性的手机写文,不会取名字了
刀男怕是要耗光我的热情……;)一开始想到这些梗是准备写刀男的,然而无数次草稿丢失
本来想写的色气一点,最后发现我没那个天赋只能算作在耍流氓而已
部分有私设!比如库汪那里就是同为学生在家里写作业啥的_(:з」∠)_其他随便怎么理解吧,反正重点是小……哥哥们(艰难)对你耍流氓
手机打字好烦啊写了四个人就不想继续了……
含:库•丘林(Caster),比利小子,幼吉尔,罗曼医生
——————————————————————
库•丘林(Caster)
“喂。”
你用笔尖戳了戳身旁在桌上睡觉的库。
“别再睡啦……真是的,作业还写不写了。”
他却只是嘟囔几句,就转过头继续睡。
完全不理睬你的话语。
啊啊!太讨厌了。你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以前也是现在也是,为什么就不能做一个好好上课写作业的乖学生呢——
“你这样到底想干什么啦!”
“哈啊,当然是……”你听到他迷迷糊糊的说道。
“在想着干你啊。”

比利小子
“这可真是吓我一跳啊,”比利小子亮晶晶的眼睛和你对视,“东方的女性都是这么热情的吗?”
霎时间,把因为跑得快,而不小心从台阶上跌进他怀抱的你羞得满面通红。
“哇、哇啊!对不起,我……”
“没关系噢。”
比利小子看到你因为害羞,说话也变得磕磕巴巴的样子,笑容不由得更大了。他愈加不容逃避的锐利眼神捕获着你。
“让含蓄的女孩子这么主动可真是失礼——嗯,虽然我不是什么英国绅士,但作为美国牛仔,今晚不会让小姐一个人孤单度过。”
他如此在你耳边低语。

幼吉尔
看着你像仓鼠一样把美食塞得满嘴都是,小吉尔君也只是微微一笑并无不悦。
“慢点吃啦……哈哈,你还真是心急呢。”
“抱歉抱歉,”你咬着勺子一脸满足的闭上眼,“都怪吉尔你选的这家餐厅太好吃了嘛!”
嘴巴好像感受到了某种湿润的触感。
“……哎?”
“吃到嘴巴上了哦。”
“沾到点心的你更加美味了呢。”
眼前的男孩子笑得一派天真可爱。
哎哎哎哎哎哎?!

罗曼医生
你一脸无奈的望向某个束马尾辫的宅男。
“所以,罗曼还是想不起来把避孕套放在哪里了吗?”
“这样的话,完全没法做了嘛。”
“我说啊!”
说话一向软弱无力的罗曼突然脸色爆红的大声喊道“床、在床上可是男人的主场啊!”
你被他突然的大吼吓到了,有点不解的看着他:“这是什么新型大男子主义的发言吗?”
“所以、所以……可恶啊,才不是那样,意思是,就算有了,我也会对你负责的!”

评论(20)
热度(141)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