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⑧

哥哥太爱我怎么办系列的完结篇

接下来要写的顺序是第一个点文《[全职]这个勇者搞错了什么》和前段时间朋友的bl向全职点文_(:3J∠)_

含:明石国行,骚速剑,萤丸,御手杵,蜻蛉切,大典太光世,小乌丸

——————————————————

明石国行

“你好啊,妹妹。别指望我能照顾你什么喔”

性格懒惰又散漫的哥哥

这两点从能从打招呼时,他也只是瘫在沙发上都不下地看出

大学四年好像都没有见他上课过,除了考试被其他两位哥哥拎过去

虽然嘴上总是念叨着“有什么事都别找我我是不会帮忙的”

但是真遇到身为兄长才能处理的事情,他是不会退缩的

不到危机关头完全看不出潜力的怠惰家伙


骚速剑

“诶?妹妹么……不要嫌弃我这个不成熟的兄长啊”

第一眼还以为会是念叨着“夜露死苦”的不良飞车族

没想到意外的和善,有些许不擅长与人沟通的感觉?

第一次做哥哥,尽可能的的做好哥哥应做的每一件事

不过还是有考虑欠缺的地方

小心翼翼的担忧着你会不会因为到了新家、又多出两个陌生男人感到不自在

害羞时会抓头发,表情很可爱


萤丸

“嘿嘿,我也有妹妹啦”

元气满满且嗓音治愈的正太哥哥

明明年纪比你大,个子却比你矮小

由此很喜欢摸他的头,不过会被抗议“明明是哥哥怎么可以被妹妹摸头”

但是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他,会心软同意你的要求也说不定喔

就像小兔子一样人畜无害(表象)


御手杵

“什么?妹妹吗?哦,欢迎欢迎”

看起来十分普通的哥哥

有着蓬松的棕发,穿着打扮也是朴素的运动服

放在人群中完全无法被找到的角色

有着与之相对好心肠,是个温和的老好人

很享受照顾你的时候

偶尔会露出自暴自弃的一面,嘟囔自己是个“没用的哥哥”什么的

这种时候安静的抱抱他就过去了


蜻蛉切

“想被举高高吗?……哈哈,还真是小孩子”

有着健壮身躯的哥哥,比起哥哥更像爸爸或者哪个大叔

很好奇他的真实年龄,然而害怕听到什么奇怪的答案一直没有问出口

很擅长干农活、和面、洗衣服等等,基本上家里重活累活都交给他了

本人对此没有什么怨言,只是说“女孩子做点轻活就好了”

是真正意义上的随和大叔


大典太光世

“……反正你也不会期待我来做你的哥哥”

阴郁消极,打扮有些杀马特的高中生哥哥

对你的到来既不欢迎也不厌恶,就好像不存在似的

话虽如此,但是有他需要出面的地方,也不会逃避责任

在你的努力相处下,关系渐渐好了起来

熟悉后说话方式直来直往

时常对别的男性丢出“不要靠近我妹妹”的直球

似乎把你当作他的所有物了一般


小乌丸

“哎呀,没想到为父居然也有做哥哥的一天”

美貌异常的哥哥,说话方式有些怪异,对他人喜欢自称“为父”

在你面前,似乎对“哥哥”这个身份很有兴趣,喜欢把你当作小孩子来哄

比如睡前一定要给你读故事、早起后扎辫子由他帮你

就连每天上下学他也要亲自接送

比起哥哥和妹妹,倒不如说是长辈对后辈的宠爱

——————————————————

我的锅,说好的第四更我写完一半困了就睡觉去了

三小时之前刚醒过来,刚才洗澡的时候洗一半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写完……

算是补上吧,今天也至少有三更

评论(18)
热度(7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之@有缘晋江见 | Powered by LOFTER